一只咕咕菇(忙里偷闲版)

菇酱菇君草鱼菇,你菇大菇咕咕菇~

猜 猜 老 子 是 哪 根 ?

哲♂学话题,原梗韩版配音《猜猜我是谁》(应该是这个名字吧?),日常迫害罗哥,all藻提及不喜勿入,ooc我的

————

罗:嗯?索隆当家的在干什么呢?

藻:【zzz】

罗:我过去捅捅他

罗:在干什么呢?【捅】

藻:嗯~啊吓死我了原来是路飞啊

罗:瞎说的话就捅穿你哦

藻:我开玩笑的嘛嗯~

罗:那你猜猜我是哪根啊?

藻:…

罗:呀睡着了吗

藻:啊动太慢了眯了一会,不好意思最近有点累

罗:现在能猜了吗?

藻:嗯~问题是什么来着

罗:被捅到脑子了吗还能是什么啊,猜猜老子是哪根啊

藻:啊这还有哪根不就是那——

罗:谁?

藻:呀速度慢点我要飞出去了撒

罗:那根是哪根咯?

藻:就是平常比较长的那——

罗:给我说名字

藻:…

藻:我可以找乔巴帮我分析一下——

罗:我分你个脑阔

藻:啊~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你是哪根吗?

罗:那你能说不咯到底

藻:现在是你在怀疑我咯?

罗:你扯啥呢

藻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wuli信赖mujiji

罗:哎呀这听起来不错嘛,你要是能猜出来我就一天不碰你,赌不赌

藻:怎么感觉你占便宜似的呢啊崽种

罗:到底赌不赌不敢吗

藻:嗯啊~赌啊说的好像我怕了一样!

罗:哈哈哈哈哈哈!那很好啊开始虚张声势了

藻:我再警告你一次啊你先抽出来

罗:哦呀是谁警告谁啊

藻:你再不抽出去以后都用不了智障

罗:哟哟哟你今天不猜出来,以后用不了,那我今天就把你用坏

藻:数三下一起说出我们第一次的地方

罗:呵呵呵呵呵呵看看这家伙可爱的样子,只能想到那个了吗?

藻:说不出来我就用腰举铁

罗:数啊

藻:1

罗:2

藻:…

罗:祈祷nia

藻:被用坏之前,我还想说一句

罗:说

藻:…

藻:技术变差了呢,厨子

罗:…

罗:************!

评论(2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