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咕咕菇(忙里偷闲版)

菇酱菇君草鱼菇,你菇大菇咕咕菇~

【罗索/微all索】日记

是医生罗x精神病藻,藻是模特。哪种精神病不确定,略致郁向,且有路人x藻,不喜勿入。1月1日形式是藻的日记,1.1形式是罗哥的日记。罗哥有做摘抄的习惯,部分摘抄是对下文发展趋向的暗示。是HE!【想不到吧!】不是情人节贺文,碰巧赶上了【】

破阿福气死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月11日

今天是我和医生【划掉】罗第一次见面。他的眼睛是金色的,像注了金子的湖。月亮是黑色的,我想去捞月亮,但是被他握住了手。

2.11

病人说我眼里有黑色的月亮,我想了想他大概是在说我是黑色瞳孔。罗罗诺亚·索隆,绿色的头发,红色的眼睛,没有亲人。


2月12日

他【划掉】罗跟我说别去数路边的电线杆,或者地上有几块砖,可是我目前还控制不住。

2.12

死亡是活过的生命,生活是在路上的死亡。——博尔赫斯


2月13日

我对那种事是没什么认识的…小时候只记得被人摸过亲过什么的…好像还有…

他【划掉】罗听完之后皱着眉头没说话,也没回答我。

2.13

性别意识不明显…也许还没有影响到生活吧。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,也可以正常工作。


2月14日

他【划掉】罗让我做一套试卷,题目我好像原来在学校的时候做过,但是大家都怕被送到心理医生那里,所以基本全都没有认真填,我也一样。

这次我也没认真填,可是交给他以后,他又皱着眉问,你是不是没好好填?

2.14

真是的,明明是病人,能不能有点自觉啊?那种冷淡戒备的眼神,就像是把我当敌人一样。害得我又给他重新找了一份。虽说我可能就是个敌人吧…


2月15日

我本来是不愿意去看医生的,但是经纪人说我瘦了好几圈,再瘦下去拍出来就不好看了。


2月16日

办公室里一开始很安静,后来一个人进来了并且摔上了门,大吵大闹的,我的头一下子就很疼。他像只被提着脖子的鸡一样,嘴巴一直在动,空气里飘着噪音符号。说的什么我听不清,脑子里嗡嗡的,我看见一团模糊的东西冲到我面前了,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原来就是那人。


2月17日

下班回家把门窗关好,窗帘拉上。房间里全是黑的,舒服多了。


2月18日

我和医生【划掉】罗一起去买东西,他问我冷不冷,我说不冷。那时我的脚是麻的,根本没有什么感觉。我确实对冷了热了没什么意识,这么多年也就这样过来了。

2.18

有严重的温度觉障碍。我开始怀疑他得痛觉是不是也是缺失的,会悄无声息的死去吗?


2月19日

和同事聊天…我愣了一下,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反上来了,嘴里涩涩的。其实我也觉得我没什么大问题。

说起来,他【划掉】罗是不是对所有病人都像对我一样?

记性已经很差了…有的事需要靠日记才能想起来,甚至觉得没发生过。


2月20日

我小时候哭过一次,是姐姐去世了,再后来就没有了。他【划掉】罗让我难过了想哭就哭,可我不是女人。然后他说,没人规定只有女人能哭。那时我感觉身体好热,又很僵。

2.20

看起来是被固有思想束缚住了。不是只有女人可以哭。男性通常被赋予坚毅的形象,是强大的那一方,于是哭泣被视为是失败或错误的象征。因此在某种层面上来说,男性也需要这种合理的宣泄方式。

但他似乎哭不出来…。


2月21日

昨晚我和那只鸡出去喝酒了,但是一醒来我就是在自己家床上的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身上很疼,尤其是后腰,黏黏糊糊的感觉。

今天状态不太好…洗了脸以后也没什么精神,面包很吵,眼睛也很干,音乐听不进去。好吵,什么都好吵。

不知道怎么了,一阵冷一阵热的,我检查了一下暖气,没坏,阀门开着。

经纪人看了我没精打采的样子好像很吃惊,但是没耽误开拍。

2.21

今天病人没来找我。还真是没自觉的家伙…工作再忙也不如健康重要吧。


2月22日

有个人问我能不能交往…可惜我对恋爱没什么感觉,和我交往会很苦恼吧。

状态还是不怎么好。

2.22

下班的时候会路过报刊亭,他上镜的杂志总是会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,然后被一抢而空。今天也是一样,一群人围在那里,等人走得差不多了,老板再把新的摆上去。我凑过去看,傻眼了…他只穿了白衬衣,松松垮垮的,青色的紫色的痕迹到处都是,人看起来也病怏怏的…不知道他这是化的妆还是真的这样,这人对这种事也没什么反应吗?!让人恼火…!


2月23日

上次拍的封面比之前还要火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他【划掉】特拉男说以后不要拍这种东西,表情很严肃。

2.23

去想无关紧要的事。去想想风吧。——杜鲁门卡波特《关上最后一扇窗》


2月24日

他【划掉】特拉男让我晚上上床以后就减少看手机的次数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,因为浅眠,平时手机是静音的。我怕他【划掉】特拉男会给我发东西,我想第一时间回复他。

2.24

告诉他别熬夜了,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听话。不过他最近的状况在好转,再吃一段时间药就考虑给他减量。


2.25

今天他也没来找我。可是发的消息也没回,电话也没接。奇怪,之前给他发消息的时候经常是秒回。是不是前几天我语气不太好…


2月25【划掉】26日

我醒来的时候是在特拉男家,他说我发烧晕过去了。

2.26

该死的!到底是哪个混蛋!【笔迹混乱】


2月27日

不知道特拉男用了什么办法帮我请到了假。我倒是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。

在他家吃饭他居然能做到三餐不重样。我还以为每个人都是能啃一个月面包吃腻了才换呢。

2.27

问他想吃什么竟然想了半天以后说不知道…得花点时间做有营养的东西。他饮食结构太单调了…到底怎么活这么大的…

我家真的不算大,去厕所都能迷路是怎么回事,有点可爱。

晚上再量体温的时候已经不烧了。让他干什么他就干,还挺乖的。


2月28日

原来特拉男也会写日记。而且不只是平常的事,也会写摘抄。他抓着我的笔杆捣乱,这事我一定得记下来!【笔迹混乱】

深海是大鱼的天空,浅海是小鱼的大地。大鱼在天空睡觉,小鱼在大地晒太阳。鸟…鸟可能在游泳吧。

我肯定不是儿童文学作家…

2.28

撞见他在写日记,他倒也没躲着。我去抓他的笔杆逗他,他还像模像样的写上了。我突然问他,深海是什么?浅海呢?真是奇怪的答案,有点像儿童文学。

在疾病定义之外的东西是什么?也许是幻想吧…


2月29日

早上心情本来不错的。但是他【划掉】罗见我没什么问题了,就把我送回家里了。之后我就有点不开心了…只有一点点点点不开心。总体还是可以的!记性比以前好些。

也对啊,他又不止我一个病人,我干嘛要为此…

2.29

要有勇气成为他人的过去。——是枝裕和《比海更深》

他状态不错,可以考虑减药了。


3月1日

经纪人说上次封面卖得火爆异常,这次也打算让我拍那种的。可是特拉男说不可以,所以我拒绝了。他有一次说过,我扶着头顶堆满鲜花的帽子笑的那一本很好看,改天买本送给他好了。

哎?哎?哎?!他他他怎么会提前买呃呃呃呃呃呃…【笔迹混乱】

3.1

竟然傻乎乎的问我是不是那本,我告诉他那本其实我早买过了…因为真的笑得很好看,就算那是装出来的。【笔迹混乱】


3月2日

终于减药了。之前这么多种感觉都能当饭吃。

把窗帘拉开透了下光,感觉还不错。

不过话说回来,面包怎么变难吃了…

我肯定会开火啊他【划掉】罗在怀疑什么呢?!

3.2

他给我发了一张他家阳台被阳光照着的照片,还挺好看的。既然愿意拉开窗帘了,证明心情应该还不错吧。他一说想出去买菜,有没有推荐的菜谱,我有点担心他的认路和动手能力…炸毛的样子真有趣啊,就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。


3月3日

我总感觉我忘了什么事…翻遍了日记还是觉得没找到…

这些药还够我吃三天,如果吃完了病就好了,是不是就没理由找他了…

以前没觉得记性不好有什么事,但是还是写上吧,万一有一天我真的…

特拉法尔加·罗,黑发金眼,鬓角和下巴有修剪的很整齐的胡子,身上有很多刺青,手背和手指也有。【涂鸦】还有什么…啊!他是我的医生。

3.3

也不知道那家伙在家里干什么呢…和阳台的鸟吵架?按他的理念来说鸟是在游泳的,也不知道那鸟在叫的时候有没有吐泡泡。不过更有可能是在摄影棚吧…算来明天就是新一期杂志出版的日子,先数好零钱先…等等我干嘛要想这些…

要是没有离别和重逢,要是不敢承担欢愉和悲痛,灵魂还有什么意义,还叫什么人生。——《赠别》


3月4日

声音像鸡一样的那个人…好麻烦,就简称鸡好了。他今天私下里来找我,一直在反复跟我说上次那件事能不能私了,不要告诉任何人,否则他就会身败名裂…可是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?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我们之间除了是同事,拍封面的时候合作过,还有过别的事吗?奇怪…还是说我忘了…?

我习惯叫他特拉男,他称呼我的话,是索隆当家的,听起来怪怪的。他比我高一点,大概十厘米。【涂鸦】

3.4

买了杂志,心情不错。其实我平常不看杂志的,也就是把有他的那页撕下来而已。

先是太胆小,明知不该做的事却不敢不做;后来也还是太胆小,明知该做的事却不敢去做。——狄更斯《远大前程》


3月5日

又翻了一遍日记,还是想不起来有发生过什么…话说,他说的是我好像忘掉的那件事吗?如果是的话,说不定能用这件事坑他几瓶酒!【笑脸】

特拉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那只好靠我自己想了,真头大…

他平常穿白大褂,毕竟是医生嘛。很关心我…毕竟是医生。

3.5

真该死…那天发生的事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…!如果他某天突然想起来的话,也许会成为发病诱因…怎么办,有点不放心…这件事我得想想怎么解释给他…


3月6日

还剩一天的药。总体来说状态比以前好多了。不过有时候记忆还是会有偏差…昨天我和特拉男聊过天…?我还以为是梦里呢…

关于特拉男还有什么…啊对了!他黑眼圈很重,明明还让我不要熬夜来着。【笑脸】

3.6

帮他配好了药,等明天他一来就可以直接拿了。

美好而没有希望,是最干净的美好。——《妈阁是座城》


3月7日

如果是他【划掉】罗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如果是他呢?【笔迹混乱】

我是不是喜欢他?

3.7

感觉他脸色还可以,比之前有精神了。关于那件事,我只说,不要让任何人碰你…他愣了一会竟然反问一句“你呢?”我…【笔迹混乱】我没说话,他没什么多余的表情…希望别给他造成什么影响…

我…【狠狠划掉】


3月8日

今天那只鸡拽住了我的手,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事,因为有时候要做特定动作,也会握手之类的。可是出了摄影棚之后他摸到了腰和胸口…我感觉不太好…

医生【划掉】罗说…医生说过…【笔迹混乱】

特拉男他平常喜欢干什么来着,抽烟吗…写摘抄、是写摘抄吗?【笔迹混乱】

凡是过去,皆为序章。——莎士比亚《暴风雨》【笔迹混乱】

是这样吗?这样…【笔迹混乱】心跳终于慢下来了…药都洒了…

3.8

奇怪,今天怎么只给我发了句“睡了”就没话了…太累了吗?

感情有理智根本无法理解的理由。——《月亮与六便士》

是这样…或许我是不是也应该坦诚一点…他不只是病人…


3月9日

状态不太好…那天晚上…那天…【笔迹混乱】

3.9

好险…幸好有人把他拽回来了,否则六层楼的高度…【笔迹混乱】呼——他还以为是在梦里发生的,而且就算醒着,眼神也毫无神采,和那天刚来拿药的时候完全不一样…注意力不集中,记忆偏差,认知错误…为什么病情会突然加重…

难不成是已经想起那天晚上的事了吗…?再加上我之前没有明确回答他的问题…


3月10日

吃过药之后情绪总算不是那么低落了…今天下大雨,心情不错!

哦!终于回话了这家伙!【笑脸】

唔…【笔迹混乱】

那我要不要把房间先收拾一下,然后给他【划掉】罗找被褥…啊!还有餐具要多拿一套!

国外的话比较想去人少安静的地方…

真是的这么晚谁会敲门啊…

3.10

终于鼓起勇气回复他了…如果他允许的话,说不定我会抱抱他什么的…【笔迹混乱】他回了个笑脸、算接受了吧…?后天过去陪他住…也同意了!【笔迹混乱】等他病情再稳定一些,就带他去国外玩。

奇怪,怎么又不说话了…去找被褥然后迷路了吗?【笑脸】

怎么还没回话…


3.11

今天一天都没回话…怎么回事…


3.18

一周了。【笔迹混乱】


3.19

我还是没找到他。【笔迹混乱】


3.20

他家的封条已经拆下来了,消息被封锁。联系了他的经纪人,他们也闭口不谈。【笔迹混乱】


3.21

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!如果我早点和他在一起的话!【笔迹混乱】混蛋!混蛋!【皱褶】


3.22

索隆当家的、索隆、你在哪…【笔迹混乱】


3.25

再没有哪个病人会笑着说,我眼里有月亮了…【皱褶】


3月26日

我叫罗罗诺亚·索隆,21岁,模特。没有家人…或许有…?暂时能想起来这些,应该够用了…卡里的钱足够撑到我出院。身上好多地方都裹着纱布,但是我想不起来发生什么了…医院好无聊,哪都不能去…手机坏了,今天才托人买了一部新的。按这个无聊程度来看我应该是没家人吧,那就不用担心谁会给我打电话而我接不到了。

我感觉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…

3.26

这样下去我也会疯的…如果再见到他,可能会被他笑话说胡子太长吧…【皱褶】


3月27日

特拉法尔加·罗…完全没印象…看来我之前记性就不怎么好,还为不忘掉他做了一番努力…结果还是忘记了…我之前精神也有问题吗…?


3月28日

啊呀,又忘了。特拉法尔加·罗,特拉法尔加·罗,特拉法尔加·罗。把之前的“他”全替换成“罗”,这样应该就能记住了吧。把信息整合一遍,再见到他的话,最好立刻就能叫出他的名字来。【笑脸】怎么感觉这人是我初恋呢…【笔迹混乱】

特拉法尔加·罗,黑发金眼,鬓角和下巴有修剪的很整齐的胡子,身上有很多刺青,手背和手指也有,我的医生。绰号特拉男,他称呼我的话,是索隆当家的,比我高一点,大概十厘米。平常穿白大褂,有很重的黑眼圈。

说起来,既然是医生,是这所医院里的吗…?爱做摘抄,这条没什么用…


3月29日

特拉法尔加·罗,黑发金眼,鬓角和下巴有修剪的很整齐的胡子,身上有很多刺青,手背和手指也有,我的医生。绰号特拉男,他称呼我的话,是索隆当家的,比我高一点,大概十厘米。平常穿白大褂,有很重的黑眼圈。

今天状态还好,出去打听一下吧,黑眼圈医生。【笑脸】

3.29

把医院里每个病房都找遍了…还是没有…【笔迹混乱】


3月31日

还真在同一所医院啊!感觉被他紧紧抱了好久…他看起来真的很憔悴…

3.31

没关系,没关系…人好好的就好…过去的记忆,根本就不是什么值得去记得事,忘了就忘了吧!重新开始就好了!


4.3

【照片】


4.4

这次绝对不会再放手了。


4月10日

他收拾东西,我买机票。【笑脸】


4月13日

起飞咯。


4.13

飞机误点了…到宾馆的时候那家伙已经昏昏欲睡了。【笔迹混乱】困的要死还来晃我的笔杆,这么记仇吗。

晚安,索隆当家的。


-END-


评论(1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